Cherie

【六一快乐·童话十日谈】【第五日】小红帽和狼外婆

如果您对本次活动尚有疑问,敬请阅读活动开篇兼宣发→

 【六一快乐·童话十日谈】联文活动

本系列篇章可搜索tag# 童话十日谈# 进行阅读。 
☆建议您按照联文系列的发布时间依次阅读☆ 

上一章: https://lanshiqiren.lofter.com/post/1d3cdb09_1c97c5811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20:00 第五日:小红帽和狼外婆


“外婆,外婆,我还要听故事。”

“今天很晚啦。小红帽要睡觉啦。”

“那外婆啊,睡美人和王子真的幸福的在一起了吗?”

外婆摸摸小红帽的头,“是啊,不过呢……欸,天黑啦,外婆忘记要说什么啦,老喽老喽”

“外婆欺负我,呜呜呜。”

“你才是欺负外婆的坏孩子呢。小红帽在不睡觉,就叫大灰狼过来啦。”


Ju,Ju。睡梦中小红帽继续念着小王子的名字,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第二天早上,小红帽好早就出去了,在路上他看到了一个骑白马的少年。

“你是Julian吗?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。”帅气的Julian从马背上下来,问白白胖胖的小红帽,哇,他好可爱。

“我知道你,我的外婆天天都再说你的故事。”

“那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

“我叫做阿港,可是我喜欢戴红色的帽子,所以外婆叫我小红帽。”

“那我叫你阿港好不好啊。”

“好啊”小红帽把刚刚摘下来的花环送给了Julian王子,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了。

“你要不要到我家做客,外婆今天要给我做草莓蛋糕吃。”

“好啊,不过我晚上就要回家了。我们现在就出发吧。”

小红帽在外面跑了一天,摘了好多的鲜花,可外婆躲着不见他。

“外婆,外婆。你为什么闭着眼睛。”

“阿港,你不要怕,我帮你把外婆叫醒。”

Julian看到外婆露在外面的耳朵,他疑问的问道:“你好,小红帽的外婆,你的耳朵为什么这么大啊?”

“那是为了更好的看清楚你啊”

“小红帽的外婆,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大啊?”

“那是为了更好的抱着你啊。”

“小红帽的外婆,你的嘴巴为什么这么大呢?”



null

绘画由 @郑达乾 太太友情提供

太太幸苦了~爱你

评论(19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