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ie

阿贵和JuJu的一千零一夜

离开了lofter几个月,回来发现变化好多/(ㄒoㄒ)/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个童话~洞中世界 – 1

港生不知道下落了多久,他饿了只能吃旁边经过的糖果和蓝色的神秘水果。困了的时候就闭上双眼,除了偶尔一闪而过流星一般的发光体,剩下的就是无边的黑暗。港生睡的香甜极了,无边无际的洞穴温馨和宁静。

 

Julian好不容易找到了厨房,拿到了许多美味的食物。他小心翼翼的绕过有人的地方,终于回到了房间。

“阿港?阿港?”房间空荡荡的。一个人也没有。Julian焦急又难过的撅起了嘴巴。

阿港不见的第一天了,小兔兔只能一个人趴在大床上,再怎么左右翻滚都没有办法滚进一个白白软软的怀抱。

阿港不见的第二天,小乐回来了。Julian没有被小乐带来的礼物逗笑。

阿港不见的第三天,Julian感到好委屈,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如果阿港再不回来,他都要忘记了。

 

不知道过了过久,港生终于发现自己落到了一个轻飘飘的地方。那些轻飘飘的似乎是云朵又似乎是最舒服的羽绒被。突如其来的触感,港生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重了那么一点,挣扎着站起来,才发现脚下竟然是一大片棉花糖田。

“欢迎来到洞中世界!”远处有一个大大的水晶球,水晶球隔壁站的是一只兔子。他带着高高的黑色礼帽,就是他出声欢迎小港生的到来。

“Julian!你是Julian吗?”

“很可惜哦,我不是Julian大人。我的名字叫做卡伽尔,你可以叫我卡伽尔阁下。我是洞中世界的守护者,你需要破解洞中世界所有的谜团和关卡,才可以离开这里哦。”

“卡伽尔阁下?”

“我是洞中世界的守护者,你需要破解洞中世界所有的谜团和关卡,才可以离开这里哦。”

“这里是洞中世界?什么是洞中世界?”

“你需要破解洞中世界所有的谜团和关卡,才可以离开这里哦。”

“我要破解谜团和关卡?”

“看来你已经理解了规则了,那么体验开始了。”

“啊?”

卡伽尔突然静止了一动不动。这是什么智慧npc,港生好奇的走上前想要看看这只神秘的兔子,却发现倒映在水晶球中的自己,似乎变了一点。

他扑腾的左右手,确认了水晶球中的是自己。他好奇的对比着,发现自己好像长高了不少,啊,刚刚在洞穴中的下降,难道自己已经经过了好多年?那Julian会担心我的。我不应该不听他的话跑出来,才会掉进这个奇怪的洞中世界。

低落了好一会儿,港生谈了一口气,开始探索身边已经静止不懂的兔子。他摸了摸兔子高高的礼帽,又碰了碰兔子的脸颊。无论他对兔子做什么,兔子都一动不动,似乎他就是一个普通的雕塑。

“喂,你说要破解谜团和关卡,可是谜团和关卡是什么啊?”

港生有点害怕了,自己会不会用永远离不开这个棉花田呢?

他往四周小心翼翼的走了好几个环圈,一点一点扩大范围。可除了眼前的这个水晶球,周围的一切都是一模一样的。

筋疲力尽的港生只好又回到水晶球周围,他发现自己已经有点渴了,还有点饿。于是用手一抓,拿起了棉花糖,好甜啊。那至少在这里,港生还是可以吃饱饭的。

如果周围都是一样的,那么谜团是在水晶球里面了?还是在兔子先生的身上呢?

港生一思考,突然就发困了。

他忍不住靠在了水晶球上,打算先打个盹。他缓缓的往地上躺下去,就在他要睡着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周围有非常嘈杂的声音,就像是一群人在广场发出的那种声音,港生一下子惊醒了。谁在那儿?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