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ie

第一个童话~仙女棒-2

“嘶嘶。”小白兔发出了愤怒的声音。

港生看着眼前洁白的小兔兔和飞舞在半空中的小仙女,突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“为什么你要欺负Julian,他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“阿港,可是你忘记了吗,我和你说过的,不可以让别人发现你的。”小仙女扑棱着翅膀,圆圆的小眼睛盯着港生。
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阿港似乎想起来小仙女告诉他的话,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一下子哭声越来越大。

哭了一会儿,港生一把抱住小兔子。一人一兔瞬间跑到远远的。“你不可以欺负Julian。”

 

“啊,Julian。你饿了么?”港生跑了好久好久,回过头问奔奔跳跳的小兔子。

小兔子围着港生转了一个圈圈。

“可是我没有吃的了。。”

“Ju~Ju~Ju~”小兔仔突然跑到港生的前面,扭了扭屁股。

“啊,你让我跟你走。”

一人一兔再次踏上了旅程,他们又从羊肠小路走回去了。

“Julian,他们会不会发现我啊。”

“Ju!”小兔仔用下巴蹭了蹭港生的小手手。

“好的好的,我放心了。”

一人一兔从花园的围栏缝隙又一次回到了城堡中,城堡安安静静的。只有七彩的花朵还在不知疲倦的盛开。

“你家好大啊,好漂亮啊。”

“咕咕!”

“……”不说话就不说话,港生瘪了嘴巴,Julian好凶啊。

Julian一路敏捷的带领港生来到了他的房间。

房间和港生的家一样的大,房间里面有铺满天鹅绒被褥的大圆床,还有五十一个高高大大的木头骑士围在房间的四周。

港生刚刚躺在天鹅绒的大圆床上,就马上睡着了。

“Ju……Ju”Julian用鼻尖嗅一嗅港生的脸,然后也疲惫的睡着了。

 

第二天。

港生转了一个身子,又转了一个身子。可是还是没有碰到床沿,于是迷迷糊糊的港生从另一个角度转回去,直到转了第三个身子,才碰到了一个肉乎乎的东西。

他吓到张开了双眼,“Julian,你变成Julian了。”

“阿港,我可以说话啦。”原来Julian吃了草莓蛋糕之后,小仙女的魔法就只有在晚上才有效果,白天的Julian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。

 

“阿港,你在我房间等我。我去拿吃的。”

“好的,你要快点回来啊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 

Julian乖乖的换上了崭新的衣服,一脸严肃的从房间中出去了。

港生才发现自己好饿了,他就一边数着天鹅绒上面的星星,一边等着Julian回来。突然,他发现一只洁白的兔子从门口一晃而过。他没有注意到,房间里面的木头骑士只剩下五十个了。

“Julian!”为什么Julian又变成了一只兔子!

港生一路追着白色的兔子,突然他来到了一个特别小的门。

小兔仔在进入门前,突然停了下来,回过头和港生抬了抬耳朵。然后头也不回的从小门里面钻进去了。

港生不知所措,突然从远处传到了人的声音,港生害怕被发现。于是努力想把自己装进门里。当他一碰到小门,却一下子被吸进去了。

门里面是一个巨大的洞,港生飞快的下落。身边偶尔出现黑色的帽子,偶尔出现发光的糖果。港生呆呆的看着眼前奇怪的一切,连挣扎都忘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